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在对标先进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日期:2019-08-06 点击次数:8011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冯芸)85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我是援疆人——河南省援疆干部工作纪实》,这是省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共有5.6万人支援新疆建设。从对口支援阿克苏地区,再到哈密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河南援疆人科学、全面、真情、务实援疆,增进了河南、新疆两地人民的深情厚谊,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

去年6月,省委组织部组织力量,以我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为主体,拍摄制作了我省第一部援疆题材系列专题片。该片共分3个篇章,采用人物纪实的形式,真实记录了河南援疆人勇于担当、真情奉献的高尚情怀。

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向这些可亲可敬的援疆干部学习,学习他们顾全大局,舍小家为大家,“三年天山水,一生新疆情”的赤子之心;学习他们心怀大爱,默默奉献,热诚为边疆各族群众服务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倾力投入援疆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勇挑重担、不怕吃苦,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的优秀品质,自觉在对标先进中强化对初心的坚守、汲取担当使命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