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工作 >>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紧密结合当地资源优势 科学谋划一批好项目

日期:2019-07-13 点击次数:1456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于晴)近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带领市农委负责同志,深入新密市米村镇,实地督导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在白槐村党群服务中心,焦豫汝与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支部书记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集体经济来源、产业发展规划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与大家共商脱贫致富、乡村振兴大计。焦豫汝说,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根本动力在产业,最大优势在生态。要紧密结合当地区位条件、生态资源,科学谋划实施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改善村容村貌,让群众在致富的同时,看得见“青山”、留得住“乡愁”。

在茶庵村档案室,焦豫汝仔细查阅精准帮扶对象资料,认真了解教育、医疗政策落实情况,并听取了该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焦豫汝要求,要继续盯牢贫困户教育、医疗等扶贫政策的跟踪落实,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确保脱贫攻坚路上一个老乡也不掉队。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的成效。

就做好近期工作,焦豫汝表示,抓好问题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对照查摆,深入推动整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贫困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