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详细内容

郑东新区博学路区域党委党建学院 首期党性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19-07-11 点击次数:3897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晓东 /图)日前,郑东新区博学路区域党委党建学院第一期党性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贾岗社区党总支50余人参加培训,这也标志着党建学院教学培训工作拉开序幕。

记者了解到,博学路党工委依托区域党建优势,强力推进基层党建,党建工作水平明显提升,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强化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特色,于日前打造了全市首家党建学院。开班仪式上,博学路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从为什么建设党建学院、培训的意义和如何学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致富的带头人,把贾岗社区建设成郑东新区乃至全市的村改居社区典范。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