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四讲四带头 服务盛会做表率

日期:2019-07-02 点击次数:7087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7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会“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号召部机关上下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增强机遇意识,拉高工作标杆,在服务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走前头、做表率。

市委组织部将从职能职责出发,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在抓好优秀干部选派、加大干部跟踪考核、发动广大支部党员、营造最优人才生态等方面下功夫,在圆满完成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展示组织部门组工干部的过硬作风。

围绕“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委组织部决定以“四讲四带头”为载体,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到“讲政治,带头学起来;讲担当,带头动起来;讲奉献,带头干起来;讲实效,带头改起来”,切实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办好民族运动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