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开展形式多样活动让党员 进一步坚守初心践行初心
市委组织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30 点击次数:6737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肖雅文)628日,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铁道家园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焦豫汝详细了解功能厅的打造理念、功能定位和特色活动等。在党誓厅,焦豫汝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永葆入党初心,充分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恪守承诺的决心。在党史厅,焦豫汝和全体党员干部跟随退休党员志愿者回顾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

焦豫汝表示,在庆祝建党98周年期间,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