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孔昌生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日期:2019-07-03 点击次数:6490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绿扬)7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部分单位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孔昌生先后到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现场查看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市场主体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河南能源安全生产智慧管控平台运行情况,通过座谈讨论、视频连线,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询问他们参加主题教育的感悟与收获,了解有关做法,听取意见建议。

孔昌生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查深一点、改实一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把责任担起来,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