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孔昌生在南阳调研
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着力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

日期:2019-06-29 点击次数:5955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向东刁良梓)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南阳市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驻村第一书记“抓支部带支书”作用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着力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

孔昌生先后到南阳市宛城区、卧龙区、新野县、镇平县,深入党群服务中心、扶贫车间、农民合作社等,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谈,实地了解驻村第一书记作用发挥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广泛听取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孔昌生“一对一”访谈了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对他们守初心担使命、聚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在增素质中抓支部带支书,帮助村支部书记提升素质能力,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在促发展中抓支部带支书,引导村党支部一班人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一步激发农村的内生动力;要在转作风中抓支部带支书,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导向,办实事、解难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