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详细内容

惠济老干部建言献策助发展

日期:2019-05-15 点击次数:28950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李静)昨日,惠济区启动老干部“不忘红色初心·助力出彩中原”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让老干部切身感受惠济区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美好的发展前景,为惠济区构建“一核三带六园”空间布局和“生态城、旅游城、健康城、科技城”四城联建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先后视察了新近在惠济区落地的高科技企业河南细胞治疗集团、惠济区市民服务中心、贾河安置区和贾河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商埠文化街项目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关切地询问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工程进度、后续可能发挥的社会作用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投资规模、生产工艺流程、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发展前景等,并且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贾河党村群服务中心,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际歌》、宣读社区志愿服务倡议书、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红色书籍等系列活动,引导老党员积极响应区委“党员进社区”号召,推动老党员老干部进社区开展服务。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要积极参与,奉献余热。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