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工作 >>详细内容

郑东新区:三百单位1.5万岗位这场招聘会太火爆

日期:2019-04-29 点击次数:11272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刘小晖 白雅茹)日前,“智汇郑东·第十届‘如意前程’招才引智双选会”在如意湖文化广场举行,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中国平安等300多家高大上的单位,为全市毕业生提供了1.5万多个岗位,以求贤若渴的诚意招贤纳才,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助力。

本次大型公益性就业服务活动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和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共同承办,旨在通过整合各基层就业服务机构资源,为全东区用人单位招才引智搭建平台,为求职者跨区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共设展位300余个,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中国平安、中粮期货、龙源办事处、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等338家企事业单位加入到本次招聘活动中。此次活动囊括国有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等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涵盖工商管理、人力资源、金融、国际贸易、计算机等多个专业,涉及IT、通讯、房地产、物流、电子、教育、餐饮等多个行业,提供了1.5万个就业岗位,求职进场人数达1.1万人,线下、线上共收到求职简历1.6万余份。会场气氛热烈,招聘单位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求职者眼球,求职者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部分求职者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

为了最大限度呈现招聘会效果,郑东新区积极利用微信、报刊、广播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同时组织工作人员通过走访辖区企业宣传招聘信息,积极做好前期会场布置工作,确保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招聘会期间还设立了大学生创业扶持、“智汇郑州”人才计划、安全生产、司法综治、纪检监察、便民服务等公共服务类咨询窗口,为在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