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工作 >>详细内容

二七 启动“人才服务年”活动

日期:2019-04-26 点击次数:10811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王金丽)24日下午,二七区“人才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在瑞光创意工厂拉开序幕,这也是该区第一场以“传承 服务 创新”为主题的文化人才交流分享会。会上,区委组织部发布了《“智汇二七”人才工程实施意见》政策,辖区部分文创及文化产业界人才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人才服务年”活动是二七区在总结人才沙龙活动的基础上,为辖区高层次人才打造的又一互动、合作、共享的平台,由区委组织部牵头,各职能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对辖区各类优秀人才进行对口服务,每月一期主题。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人才行业扶持政策,交流经验心得,服务核心人才,吸引会聚一批能够带动该区产业发展的顶尖人才,促进人才、企业、产业共同发展,形成人才智力竞相会聚、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区委组织部负责人现场就大家关心的人才政策、人才培养、服务环境、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