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工作 >>详细内容

高新区 设立科技创新服务券

日期:2019-04-26 点击次数:11249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记者从23日举行的河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郑州高新区系列专题活动上获悉,高新区管委会今明年将各拿出1亿元财政资金,设立“郑州高新区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免费发放给符合条件的企业,支持其创新发展。

高新区管委会在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方向专业服务券政策、郑州高新知识产权运营基金项目政策。高新区从今明两年计划每年拿出1亿元财政资金,设立“郑州高新区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利用财政资金支持中小微企业向服务机构购买专业化服务,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投入成本,增强专业服务支撑能力。目前,辖区已有622家企业提出申请专业服务券,申请数额达3.48亿元,其中涉及知识产权的服务券达5349.82万元,占全部申请金额的15%。

活动现场,高新区引进的创新创业助推机构——猪八戒网上线了“互联网+知识产权”的知识产权服务运营交易(中部)大数据平台。该平台将以知识产权大数据为主线,通过对全球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区域创新需求数据资源、跨区域市场主体资源的整合,助力高新区创新创业发展,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区。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