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详细内容

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 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18年工作

日期:2019-01-26 点击次数:27773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胡荃、王鹏、李新有、岳希荣参加会议。

在郑的副市级以上老干部常振义、王林贺、鞠衍行、尚有勇、王旭彤、栗培青、刘振中、张立兴、李生盛、谷秀峰、王力建、许永璋、郭天木、高发、段松山、孙慧民、乔好贤、范学、张桂兰、张建航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组织工作情况、廉政建设情况等。

王新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干部对郑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当前,郑州正处于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进程上,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郑州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王新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老干部历史功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老干部工作作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真用心、真用情、真用力,把总书记、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千方百计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积极作用,组织引导老干部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智。要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研究和解决老干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确保离退休干部的事情有人管、工作经费有保障、党组织活动不断线、服务水平不降低,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再做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