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详细内容

惠济区:廉政教育村村行 以案为鉴敲警钟

日期:2018-11-21 点击次数:18676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董金玲)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落实落地落深,惠济区“廉政教育村村行”走进保合寨村纪委监察委、大河路街道纪工委昨日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保合寨村专场大会。街道包村部门工作人员、纪工委工作人员、保合寨村三委干部、村民组长、党小组长、村民代表及全体党员参加警示教育。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果树补偿款去哪了》《家缺一不可》,通过正反典型对比,使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只有筑牢思想防线、划清行为底线、严守纪律红线才能行稳致远,永葆党员本色,实现人生理想抱负。随后,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违反群众纪律行为的处分内容,保合寨村组干部代表结合典型案例就落实“两个责任”也进行了剖析发言,参会人员现场进行条例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懂规矩、守纪律的思想意识。警示教育活动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学习讨论,以案为鉴,认真剖析,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