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详细内容

我市“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文化活动月盛大启幕

日期:2018-09-20 点击次数:23975 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市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由中共郑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文化活动启动仪式于9月19日上午在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省、市级老领导张德广、岳修武、祖松臣、李秀奇、常振义、张立兴、李保山、王力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建国及局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处室、市中心医院领导和市图书馆领导以及60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启动仪式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邢万顺主持,老干部局副局长战文胜致开幕词,市级老领导岳修武宣布文化活动月正式启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以“两展示两争当”正能量活动为载体,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文化月。活动月将举办“放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文艺汇演、“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诗词、书画、摄影、盆景联展、中秋诗会、重阳节祝寿会等11项文化活动,引导老同志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这个时代的主旋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郑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开幕式后,老领导参观了活动中心楼顶花园展出的盆景作品、一楼大厅展出的诗词、书画、摄影联展。市中心医院康复医院老干部活动中心医疗服务处也正式为老干部提供医疗保健服务,深得老干部赞誉。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