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焦豫汝:以巡视整改为契机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9-13 点击次数:2482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裴蕾)11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主持会议。

会前,部务会制订详细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焦豫汝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部务会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动真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焦豫汝表示,要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加强部务会自身建设,要树牢“两个坚决维护”,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积极主动履职,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践行"三严三实",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动形成好导向、好风尚,做改进作风的表率;要注重民主集中,严格落实集体领导制度,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的关系,做维护团结的表率;要坚持以身作则,恪守公道正派,始终出以公心、做事规矩、心里干净,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