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绩效考核 >>详细内容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一年问责干部689人

日期:2013-05-30 点击次数:14660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28日,我省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2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两转两提”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行政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不断优化,专项效能监察工作成效显著,机关和干部队伍作风明显好转,执纪办案工作更加有力,工作方法和机制不断创新。2012年,全省共受理和排查案件线索6731件,立案查处3596起,纪律处分2261起,组织处理2472人,移交司法机关333人。全年全省共问责党政领导干部689人,其中厅级干部5人。

 

会议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相关部门要着力建立健全监督检查长效机制,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着力解决影响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包括政务环境、法制环境、诚信环境、要素环境等,将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效能检查,进一步优化“双百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环境,加大损害经济发展环境案件的查处力度,同时进一步推进绩效管理。

 

市领导郭锝昌、张学军,在郑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