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绩效考核 >>详细内容

城管整治提升季度考核兑现奖励
二七区中原区惠济区郑东新区经开区航空港区榜上有名

日期:2012-01-19 点击次数:8982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实习生 张胜杰)我市城市管理整治提升奖罚动真格,首次对排名前三的单位给予重奖。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郑州市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活动第五次周例会上获悉的。

 

会上,市提升办对全市201112月和第四季度的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全面点评,公布了市内各区、市直各单位、相关专业部门的排名及奖罚结果,并对下阶段我市管理整治提升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根据数字化城管考核、存在问题整改、重点项目整治、各区(管委会)互查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和市民代表考评情况,市提升办对全市前段时间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活动进行了综合排名,并按照对单月只罚最后一名、对季度只奖励前三名的原则,对有关区、管委会和单位做出奖罚决定。根据排名结果,将对201112月排名靠后的金水区、高新区、市城市管理局分别处罚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对2011年第四季度各区、管委会、市直单位中的“三甲”进行不同额度的奖励,对二七区、中原区、惠济区分别奖励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郑东新区、经开区、航空港区分别奖励150万元、100万元、50万元;市建委、重点项目办公室、公安局分别奖励50万元、30万元、10万元。对第四季度排名靠后的市水务局、市场发展局、商务局以及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给予通报批评。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慧,副市长朱是西等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