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

日期:2021-01-14 点击次数:6370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春喜)1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扶贫联系点周口市淮阳区现场接访,并深入刘振屯乡大黄村调研村“两委”换届情况。

在区委组织部信访室,孔昌生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耐心细致沟通交流,与区、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研究解决办法,督促尽快办理,确保办理质量。孔昌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强矛盾风险研判,努力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要强化督查督办,注重跟踪问效,对办理情况一盯到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访结束后,孔昌生实地察看了淮阳区委组织部机关建设情况,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组工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做“两个绝对”组工干部,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孔昌生还深入所联系的刘振屯乡大黄村了解村“两委”换届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意识,把选优配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作为重中之重,抓细抓实重点环节,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