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吕挺琳到中原区汝河路街道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好作用发挥好

日期:2020-12-25 点击次数:7904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到中原区汝河路街道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开展联系服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会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暨选民群众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吕挺琳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对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要在建好联络站上多用心,坚持把代表参与率作为重要标准,积极运用新技术手段,创新活动内容、工作流程、激励机制,打造传递社情民意、推动社会治理的重要窗口。

吕挺琳提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要在履行代表职能上多用情,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自身优势,听民声、察民意、访民情,积极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等市委中心工作,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多用力,以“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为抓手,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把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整合起来、凝聚起来,打通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党在基层的治理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