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实施“人才引进一件事” 打通落地工作最后一公里
相关工作部署会举行

日期:2020-12-20 点击次数:8118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我市“人才引进一件事”工作部署会近日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的精神,就“人才引进一件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吕挺琳说,“人才引进一件事”是落实市委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提高人才工作水平的关键举措、是落实人才政策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

“人才引进一件事”工作的推进落实,吕挺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步骤,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部门管理导向向用户体验导向转变,尊重群众办事习惯,整合集成办事事项、人员、流程、系统等,完善相关审批服务机制,实现群众办事从“多头找部门”到“一窗一次办”转变。要加强组织、强化督导,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的整体合力,打通人才引进落地最后“一公里”,厚植郑州重才爱才、引才用才的土壤,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