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精心组织换届选举 真正夯实基层基础
市领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2020-12-13 点击次数:8656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12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到荥阳市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到相关企业开展“一联三帮”活动。

吕挺琳一行先后来到豫龙镇刘村、广武镇张庄村,听取了村“两委”换届中人选物色、班子结构优化、资格审查、离退人员安置等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吕挺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巩固党在基层执政根基的高度,把换届工作抓实抓牢,真正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依法依规,扎实抓好换届工作的组织实施,严格换届人选条件,精心组织换届选举,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要坚定做好“两委”班子结构优化的信心和决心,把更多更好的年轻人才选拔到村(社区)“两委”中来,以人选高质量推动换届高质量,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

在郑州三和水工机械有限公司、郑州领羽新材料有限公司,吕挺琳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惠企政策落实、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仔细倾听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需要解决的事项。吕挺琳表示,企业要紧抓科技创新,利用优势做大做强,确保高质量发展;党委、政府要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优质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