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工动态 >>详细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12-11 点击次数:8530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涛)121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建业集团、天明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孔昌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动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在建业集团党建基地,孔昌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听取企业党建工作汇报。他指出,强党建是非公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是推动非公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的持久动力,要不断创新非公企业党建活动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以党建凝聚人心、推动发展。在天明集团,孔昌生查看了企业在“双创”方面的成效,了解企业探索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七融合”的做法。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坚持在融合上下功夫,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生产经营等融为一体、协同推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孔昌生还到建业城市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考察社区党建工作,了解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经验做法。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