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工作 >>详细内容

广揽八方英才 助力经开发展

日期:2020-11-06 点击次数:9536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张丽 /图)日前,由经开区管委会、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主办,经开区人事劳动局承办的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智造时代智汇经开”专场招聘活动在经开区郑州人力资源市场顺利举行。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人才双选会、主题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经开区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面向全国广揽高层次人才,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的智力支撑。

在招聘活动启动大会上,经开区人事劳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省对外开放的前沿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地,是全省“五区联动”的重要平台、“四路协同”的主要载体。在高质量发展新的起点上,经开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经开区将更加礼遇人才、尊崇人才,让人才政策“含金量”更足、人才平台“成长性”更好、人才服务“获得感”更强,大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给人才更多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期待以此次“招才引智专场活动”为契机,吸引更多人才来经开区发展,鼓励更多人才项目来经开区落地,助力各类人才在经开区这片热土上彰显价值、放飞梦想。

在经开区郑州人力资源市场2楼招聘厅,同步进行的人才双选会汇集了中铁、郑煤机、上汽、富泰华、海尔、恒天重工、海马汽车、东昇汽车、安图生物等40余家经开区重点规上企业,提供岗位187个,拟招聘人数1078人,涉及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求职者可通过经开区线上招才引智人才服务专属页面查看招聘岗位信息,实现一键投递,极大限度提升求职效率;也可在现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实现有效咨询,精准对接,快捷洽谈。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