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工作 >>详细内容

我省组团本周六 赴武汉招才引智

日期:2020-11-06 点击次数:9335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115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本周六,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专场将走进武汉大学。预计有150余家企事业单位携带近2.4万个招聘名额组团诚意求才。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河南重点领域、新兴产业、重大战略人才需求,提供1715个岗位,拟招聘人数23850人,涉及制造、教育、新能源、新材料、地产、建筑、大数据、医疗医药等多个领域。“武汉优质高校云集,是河南学子的聚集地,同时不少专业全国领先,与河南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所需的人才高度契合。”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今年疫情对武汉影响较大,由省委省政府牵头,组织企业集中到武汉引才,也是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鼓励企业吸纳武汉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

此外,现场还将设置省直企事业单位招聘专区、省辖市招聘专区、博士后招聘专区等招聘专区,开设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提供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等便捷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 拒绝翻版 盗版必究

联系邮箱:zzhw0371@163.com 邮编:450007

豫ICP备17027241号-1